冉染

关于军嫂

        这几天看了太多关于维和英雄牺牲的故事,也亲眼见证了军嫂和军宝贝的坚强,真心被他们感动,每次看到他们都会哭成小花猫。。。我也看到一些特别的评论,我想应该是一些军嫂吧,她们很年轻,但出于对丈夫的爱和对他们工作的支持,让这些年轻的姑娘们都变得无比坚强,她们似乎都拥有一颗很强大的内心。我曾翻开过她们其中一些微博,有很多都在晒“孤单”的生活,特别是怀孕时期孤单一人的自己,我被她们感动着……她们来自不同的城市,但因为一个共同的名字“军嫂”而变得那么勇敢强大!一个人孕检,一个人承受怀孕带给她们的各种不适,一个人偷偷地抱怨……因为害怕远在军营工作的他担心,而一个人偷偷地瞒下孕高症,在家里吸氧……感动着也为他们默默地祝福着。都说人生如戏,都说电视剧里的情节百转千回,比人生曲折得多,在我看来,那些动人的情节可没有现实生活来波折深刻,“真实”才是最动人心弦的……

评论